電子產業
工業產品
首頁< 關於我們

 

 

品質第一、良率至上

      鎣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創立於1986年,2004年也通過ISO-9001認證,多年來持續致力於防靜電包裝緩衝材料的製造與研發,在專業領域上,不斷創新,以團隊精神,秉持高品質,高良率的態度朝永續經營的方向邁進。經多年來的努力,儼然已成為業界翹楚。

      舉凡半導體龍頭台積電、聯華電子等。封測大廠日月光、矽品、友達光電等。各高科技廠如宏碁、杜邦、華邦、廣達電腦、中華映管、采鈺科技、旺宏、欣銓…..等,本公司皆為績優之供應商。

       基於多年的技術經驗及研發,本公司已提供食品、醫療、 3C、光電、節能等各  產業之緩衝包裝材料、均已臻水準之上,並多數產品都能符合美國MIL-B-81725以及其他國家相等之測試標準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在未來,除企業版圖延伸外,我們更追求所有同仁素養的成長,讓企業成為一個大家庭,令每位同仁在崗位上,盡情揮灑、發揮所長、有效創造,使得鎣陞得以持續成長、茁壯。

 

 

 

鎣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一段252號 客服專線:(03)482-3015‧481-6422 FAX:(03)482-4022 
E-mail:romg@romg.com.tw
專營:抽真空鋁箔防潮袋,抽真空金屬袋(金屬袋),導電袋,靜電防護帶(網狀袋),抗靜電PE袋,抗靜電氣泡布及袋子,抗靜電/導電氣泡布及袋子,導電IC泡棉,
泰維克紙靜電包裝泡棉,抗靜電E.P.E發泡板,防靜電桌墊與地毯,防靜電工作手環,晶圓盒,夾煉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