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产业
工业产品
首页< 关于我们


 

 

品质第一、良率至上

      蓥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,创立于1986年,2004年也通过ISO-9001认证,多年来持续致力于防静电包装缓冲材料的制造与研发,在专业领域上,不断创新,以团队精神,秉持高品质,高良率的态度朝永续经营的方向迈进。经多年来的努力,俨然已成为业界翘楚。

      举凡半导体龙头台积电、联华电子等。封测大厂日月光、矽品、友达光电等。各高科技厂如宏碁、杜邦、华邦、广达电脑、中华映管、采钰科技、旺宏、欣铨…..等,本公司皆为绩优之供应商。

       基于多年的技术经验及研发,本公司已提供食品、医疗、 3C、光电、节能等各  产业之缓冲包装材料、均已臻水准之上,并多数产品都能符合美国MIL-B-81725以及其他国家相等之测试标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在未来,除企业版图延伸外,我们更追求所有同仁素养的成长,让企业成为一个大家庭,令每位同仁在岗位上,尽情挥洒、发挥所长、有效创造,使得蓥升得以持续成长、茁壮。

 

 

 

蓥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桃园市杨梅区梅狮路一段252号 客服专线:(03)482-3015‧481-6422 FAX:(03)482-4022 
E-mail:romg@romg.com.tw
专营:抽真空铝箔防潮袋,抽真空金属袋(金属袋),导电袋,静电防护带(网状袋),抗静电PE袋,抗静电气泡布及袋子,抗静电/导电气泡布及袋子,导电IC泡棉,
泰维克纸静电包装泡棉,抗静电E.P.E发泡板,防静电桌垫与地毯,防静电工作手环,晶圆盒,夹炼袋